欢迎访问香蕉派(Banana Pi)开源硬件社区

社区资讯

联系我们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社区资讯 >> 香蕉派社区新闻

香蕉派社区新闻

香蕉派(Banana Pi) 参加2016年深圳创客周

发布日期:2016-10-23 点击次数:814
香蕉派(Banana Pi)开源硬件社区参加2016年深圳汇制节


2016深圳制汇节在深圳南山区海上世界进行,展区入口有着大大的“Maker Faire”的Logo,红色的机器人图案似乎在告诉我们,展商的产品大多与机械、机器人密切相关。


双创周刚刚结束,现在深圳又迎来了制汇节,算上本届深圳制汇节在内,深圳制汇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。严格来说,昨日(10月22日)2016深圳制汇节就已经开幕,但是由于台风刚过,2016深圳制汇节的展台在22日晚才搭建完毕,而22日则是进行了“自造谈”论坛。与台风擦肩而过的深圳比想象中要好得多,当天的天气不错,气温也高达27度左右,来自全世界的创客聚集在此,向世界展示他们的创新成果,这里的创客大多数都是程序员的身份


经过几年的发展,香蕉派已经形成了成熟的产品系列,累积销售近300万片,在全世界都有开发者使用香蕉派产品进行DIY创客活动。有了 一批坚定的粉丝。借这个机会,大家相聚在深圳创客周,进行面对面的交流.


香蕉派社区展台也吸引大量的开发者眼球,全系列产品受到了开发者的欢迎。


国外开发者现场面交流。并说在国外就有使用香蕉派的开源硬件


在三天的展会中,社区小伙伴与创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,也是一种深入的学习,让社区知道了创客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