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香蕉派(Banana Pi)开源硬件社区

香蕉派社区

联系我们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香蕉派社区 >> 比派科技团队

比派科技团队

广东比派科技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广东深圳, 2016在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园融易大厦自购办公楼,总部迁入融易大厦七楼,并在深圳设有分公司和运营中心,是一家专注于ARM嵌入式产品研发、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。近20年的积累与沉淀,成功构建了产品从开发到量产的服务链。 公司团队近100人,其中研发人员占比60%, 都是在网络通信,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开发多年开发经验,研发团队90%以上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,在相关行业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.管理团队有20多年的通信,电子行业供应链管理,生产经验,并拥有自己的工厂。可以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规划,软硬件开发,认证,供应链管理,生产制造一体化服务,助比派科技完善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与生产能力,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级解决方案。提供设计、研发、生产、售后“一站式”服务,从开发到量产,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

社区优势:Banana Pi 开源硬件项目由广东比派科技有限公司主导,并得到了鸿海科技(Foxconn)的全力战略支持,从2013年第一块BPI-M2开源硬件单板计算机发布,到现在已经开发了100多款开源硬件,产品涵盖单板计算机,智能路由,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开板系列,并提供400多种配件,产品销售近170个国家,累积出货量达到800万片以上。打造的“BPI"开源硬件社区已经成了仅次于树莓派的开源硬件社区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生态伙伴加入。



研发优势:公司以开源硬件为主导,通过开源社区整合主流的芯片原厂,在开源的基础上,提供嵌入式技术整体解决方案,基于最新的物联网,通信,AI人工智能、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,为客户提供智能场景下的一流硬件方案和增值服务,支持Linux, Android,OpenWRT系统,在硬件上打通了千兆路由交换,4G/5G网络通信,WiFi ,蓝牙,Rola, NB-IoT,Zigbee,Z-wave等通信硬件与协议 。客户只需要提出软硬规格需求,比派科技快速帮助客户完成研发与产品化。商业客户基于Banana Pi开源硬件平台做出的产品原型,比派科技已经支持了近200个典型商业客户定制案例,比派科技的技术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。



生产与供应链优势:比派科技2006年投资在深圳建立工厂,有15年以上的电子产品制造与供应链管理经验,有完善的SMT产线,DIP后焊,测试,组装生产线,有丰富的产品品质控制经验。从采购,生产,货物报关运输一条龙服务。有专业的外贸团队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。

香蕉派社区和比派科技已经服务了200多个典型商业案例,大部分商业案例受保密协议保护,能公开的典型案例请看: OEM&ODM产品